輔導及面談服務

專為 懷有兔唇裂顎胎兒的夫婦 及 不同年齡患者和家長 而設。

 

懷有唇顎裂胎兒的夫婦

由於現時孕婦在產前檢查已能確定懷有兔唇裂顎胎兒,她們會感到十分徬徨和憂慮,希望儘快到訪本會尋求協助,從而了解兔唇裂顎、患兒照顧、治療程序及全港治療服務的資訊。

 

 

不同年齡的患者和家長

兔唇裂顎療程複雜,並牽涉幾個專科,且治療分為「初生」、「成長」及「成人」三個階段。同時,香港有幾間公營醫院提供治療服務,而個別醫院的服務亦有不同。加上,患者和家長在不同的年齡階段及治療過程中會有很多疑問,希望得到解答和協助。

 

遇有疑難,可到訪中心尋求協助。預約請電2794 1915 或 按此直接發送訊息。

 

除了瀏覽本會網頁,家長更可以到 Facebook 兔唇寶寶家長平台 查看最新的兔唇寶寶照顧需知: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44088680293901?modal=false&should_open_composer=false

 

 

 

Shar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