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及專題講座

專題講座

為照顧不同年齡兔唇裂顎會員在不同階段的發展及手術需要,協會定期邀請有關範疇的專科醫生及導師主持專題講座及工作坊,為大家詳細講解,好使家長能認識更多,給孩子更好的照顧。專題講座及工作坊包括:「顎裂與耳疾」講座、「植齒及頜面手術」講座、「唇顎裂牙齒護理」講座、「唇顎裂早期矯齒治療 」講座、「口腔肌肉功能療法 Oral Myofunctional Therapy」工作坊、「患兒入學預備」講座、「做個開心快樂人」講座、「打開言語之門」講座等等。

     

 


 

兔唇裂顎及相關顱顏缺陷的整形治療醫學講座

協會每年舉行「兔唇裂顎及相關顱顏缺陷整形治療講座」以增加家長、患者,甚至市民大眾及對兔唇裂顎及顱顏缺陷軟組織的整形手術的認識。協會會邀請 瑪麗醫院、廣華醫院 及 屯門醫院 整形及整容外科部 的醫生團隊代表主講,主題圍繞:唇顎裂、皮爾羅賓症、巨口症、半邊小臉症、小耳症及其他顱顏缺陷等軟組織的整形手術治療。

   

 

有關活動的確實舉辦日期,請致電 2794 1915 向本會查詢或 按此直接發送訊息。

 

 

Shar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