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活動

除個別服務計劃能獨立申請贊助以外,協會大部分的運作經費依靠賣旗捐款。

 

香港兔唇裂顎協會 7月4日 港島區 賣旗籌款活動

 

金旗籌款計劃

協會謹於本年7月4日 (星期六) 7am – 12:30pm 舉行港島區賣旗籌款活動。由於肺炎疫情關係,學校仍未復課,所以未能招募學生義工。然而,本會的運作經費主要依靠這一個賣旗日上午籌募,如取消街上賣旗,本會將缺乏經費運作至明年賣旗日,所以本會決定如期舉行街上賣旗,並盡量招募義工協助,使協會不致錯失這籌募經費的機會。

疫情之下為方便大家捐款,我們專門製作了網上捐款的簡易途徑,有多種捐款方式可供選擇,只需要用手機或電腦登入以下網址,幾個簡單操作就可以完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QydD9wzkZ5RYMMF9tydFBY59adQ-nHx7FkWizSxSdA/viewform

如有問題可透過本會網站 https://www.cleftlip.org.hk內有多個聯絡我們的方法(WhatsApp,email,電話等)

本會29年來努力支援懷孕家長及新生患兒父母,並幫助不同年齡的唇顎裂患者,使他們得到康復,您的協助及捐款可以使協會服務得到延續!

#馬上拿起你的手機,捐款支持我們的工作!

#請幫忙轉發這個訊息,邀請親友及同事一起支持我們!

 

Shar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