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家長在線支援

當你在產前檢查時,發現腹中孩子患有兔唇裂顎,你必然會感到非常震驚、憂慮、徬徨…..  其實,唇顎裂是最可以醫治的先天性缺陷,只是療程比較複雜及治療時間較長。如果不懂得照顧和處理,你可能會走了迂迴的路,令孩子受到不必要的苦痛…  但相反地,當你認識了治療詳情和掌握到照顧方法,唇顎裂問題相對會變得容易處理。

我們協助兔唇裂顎患者家庭已經三十年,擁有豐富的經驗和掌握全方位最新的資訊,致力在兔唇裂顎孩子成長和治療路上伴你們同行,幫助孩子們得到適切的照顧和治療、輕鬆康復!

請按以下「在線支援鍵」或 按此直接發送訊息。

除了瀏覽本會網頁,家長更可以到 Facebook 兔唇寶寶家長平台 查看最新的兔唇寶寶照顧需知: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44088680293901?modal=false&should_open_composer=false

 

 

Share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