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訪問

香港電台第一台 《精靈一點》線上訪問

2020年9月8日屯門醫院整形及整容外科部顧問醫生麥忻華醫生和協會代表朱太接受香港電台第一台 《精靈一點》主持沈達元先生及陳倩揚小姐的線上訪問,主題為兔唇裂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nUDZHB_j4&t=9s

 

蘋果基金訪問兔唇小朋友的家長劉太

2019年10月26日蘋果基金訪問兔唇小朋友的家長劉太,她分享兒子在接受治療過程中的體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e9Oxt3OoLA

 

蘋果基金訪問協會代表朱太

2019年10月31日協會代表朱太就唇顎裂治療的服務新安排接受蘋果基金訪問。朱太表示兔唇裂顎患者需要接受完整的治療,患者不單需在一歲前接受唇裂和顎裂的基本修補,他們成年後更需要得到由 整形及整容外科醫生 提供的「整合式唇鼻整形手術」去改善他們的唇鼻外觀和功能,幫助他們融入社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3VMvq0gVVQ

 

無線電視新聞部訪問兔唇裂顎少女的家長何先生

就兔唇裂顎治療服務可能集中在兒童醫院由其他外科醫生處理一事,兔唇裂顎少女的家長何先生於2018年12月19日接受無線電視新聞部訪問。何先生表示兔唇寶寶長大後十份需要整形外科醫生提供的第二期「整合式唇鼻整形手術」,但兒童醫院並沒有整形外科醫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_zQQ67YSw&t=29s

 

 

 

 

 

如有查詢,請致電2794-1915或按此與本會職員聯絡。

 

Share Page: